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习惯性噩梦日

周三,不知道什么时候让我自定义为“倒霉日”,对我来说这天就是各种惊悚、各种不如意。兴许这是我的心理作用,可这些年下来我已经习惯性地认定这天是最让我不如意的。
今天又是周三,我每周都会很刻意地绕开这天去办事,可有时候也因为事情太多而例外。
俗话说,“该你的就是你的。”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该砸我头上的坏事,我怎么当心也是无济于事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现在的工作我完整地做了快一年,一次次的经历、遭遇、会议都表明了我的抗压能力很弱,也通过这一次次的事件让我发现自己真的只是一个死干活的人,而且我很容易被人落下话柄,所以说我做任何一样工作都因为自身性格原因,最终让自己陷入很艰难的境地。
今天下午我去过另一个单位交待一些事情后回到家休息了会儿,可就这一会儿自己单位里的同事来电话给我让我拍几张单位的作假照片给她,说是她需要用来推饭局,期间还要求怎么拍怎么拍。或许是我想多了,可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会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幼稚的查岗手段。难道是我真的想多了吗?我女朋友让我就认为是字面意思,别深究。那就好吧,我会小心做事的,我年轻不小了,确实该小心行事了。
我现在真的很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念书,以至于现在我想考其它工作都会被报考要求给拦在门外。
……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吧,生活不简单,生活中的人更不简单,但我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