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7月

今天是7月13日,上周四刚发工资(一分没扣)、上周五下午去大队开了个会(会前跟最担心的几个管控对象打了电话,都没事)、上周六台风(可以有个舒服的可以宅家休息的双休)……其实我很期待这个月的,因为这个月我最喜欢的游戏《侠客风云传》要发售了,就在这个月28日。
可就是这个月,有了很多事情让我烦心。上周六,大队内勤跟我说以后就是新来的黄大队长管理我们了……虽然我不了解这个新来的领导,但新官上任三把火的道理我还是懂的,而且我已经很习惯以前教导员的管理模式了。我知道自己无法控制领导的管理模式,只能把手头的工作做好。今天下午我接到一个电话后知道,我管控的一个工作对象被执法部门盯上了,真是头疼啊,不是因为这方面犯事就是那方面犯事。可能我对工作的完成度真的太吹毛求疵了,本来这群人就不好管控,看来我真的没有必要去让他们老老实实过日子。
有时候,我真的需要和同行聊聊工作上的压力,有时候真的让我太压抑了,可就是不知道找谁说。看吧,过一天是一天,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再说,不要让领导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